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8/4 oral test english ○(* ̄︶ ̄*)○

今天特别兴奋地说
我带了我的 SUBANG JAYA (teddy bear)去学校

还光明正大勒o.o
当然还有一只teddy bear -SEBERANG JAYA

第一节就是english
我已经很兴奋到手都冷了〒▽〒
又在bilik media
早上那么冷还开!(╯-_-)╯╧╧

第一个-马来仔
第二个-马来仔
第三个-马来仔
第四个-马来仔
第五个-马来仔

到了last5minit
才到我...
[干那些马来仔!拖延时间]
辛好老师叫我
不然下次我就懒惰带我的熊熊来present oral test 了
老师也错过那么精彩的oral test ╰( ̄▽ ̄)╭
[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自恋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]

然后我就..
(掌声如雷中)

good morning to my teacher n all my friend
todae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about the history of teddy
(狂笑中)
@%^(^$&%*(^(%&&)^*
*^&$(*^)^)
&%**^
*(^)(^
n this is the origin of teddy bear
and now i will present about my teddy
(再次狂笑中)
然后我就回位子取出我的熊熊
那些马来人就说: HUH?!!! ADA bawaa ke?!!!
然后
我就先show那只seberang jaya ..
tis is the original one (笑场)
然后
我就show我的那只subang jaya
i noe tis is poor but....tis is my favourite teddy bear XDDD
(全场震惊当看到我的熊熊)
我无法忘记老师那已被“石化”的表情⊙▽⊙""
还有马来仔说: teddy bear ttu PATAH PATAH
然后讲完我的熊熊的东西
我就把它挂在我的左肩上⊙▽⊙""
回答老师的问题..
老师当时的表情真的很好笑XDD
subang jaya ( ̄(工) ̄)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﹏неаνеи﹏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