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7, 2013

《宝贝营》

哎..
讲到真的有点伤感啦..
第一个是有些组员不給予合作(哈哈只有一两个啦),
第二个是进营前一天凌晨作纪念品被阿某的家长打电话来骂到哭,
第三是营员们都很像不是很喜欢我吧?
宝贝营里几乎每天都在哭?

第二个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!!
就好比如我砍你一刀
我跟你说声对不起那样
说出去的话像泼出去的水
那已经造成了伤害
你再怎样挽留都没有用

第三个当然有改善拉,
都是我厚着脸皮跟小宝贝沟通的成果XDD
他们有些其实都嫌我烦了的 哈哈
心酸
 可是到最后一天
他们都很像喜欢上我了?
 本来很坏蛋的到最后一天竟然拿着我给的纪念品在哭?><
看都真的有点心疼啦~
印象最深的当然是那个叫璟延的宝贝啦
第一天他看似都不想理我
可是我一直去烦他
烦到有次学团康他反我一句
我整个人。。。伤到。。
然后我就静静坐在他的左边
然后他忽然来跟我讲他的心事?
然后在食堂受委屈在我面前哭 。。。
看到都很想哭...
安慰他..
就跟他特别好
 哈哈
 很神奇吧?
 爱的力量??XD

在不懂第几天的检讨会..
欣美学姐本来骂得很凶的,
然后不懂做么我站了起来?
学姐叫的很像是。。我忘记了拉啊啊啊啊
讲到我心里去了..
我的委屈都讲出来了..
结果一瞬间爆发出来...
我真得比较容易哭啦,
不是因为我是哭包啊=______________=
严重声明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
真的很感触啊说到  :')
谢谢欣美学姐和致禧学哥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﹏неаνеи﹏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