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7, 2013

《全国营》 31.5-3.6 2013

首先当然要来个 Xj13179!!!!!!!!

嘿嘿
本来第一天提早进营的那一天有种想立刻回家的感觉
因为某种因素拉
一定不是想家啦啊啊啊啊啊

第一天正式进营的那天
我真的有期待到~~~
第一进到礼堂看到迁维学哥在教团康XDD
场面很HIGH咯!!
然后那个跳舞要找男同届的真的很尴尬。。
结果还是自己主动!!
WALAU EEEEE
当然还记得我的男伴是叫 子文 的@@
 然后就以自己小卡片上的名字来找对方~
我的是 黎慧俐!
托黄政道的福神速地找到了慧俐~~
 不懂他怎样办到的==
 这一切还需要我们之间的缘分啦
不能只单单靠黄政道那小子 XDD
总之谢谢啦~~

然后就以卡上的符号-叶子来找自己的队伍..
(之前还说卡上的符号跟自己的组别没关系...骗人XDD)
然后就找到了
拼好了
看到我的两位领队(辅导员)
女的叫恺萤(我有个朋友叫黄恺茗阿其实XD)
男的叫....忘记--。。。 阿。。健辉!!XDD
恺萤 的小小只的 ,我起初还以为她跟我同岁。。--
健辉第一眼看就知道他大过我了咯。。。不要问为什么==就感觉==
一开始玩得那个破冰
真的有点BLURR
可是我竟然过关了
木啊哈哈哈哈哈哈
哦忘记讲我的组名是 - 本头公巷!
要死了,我到最后第二天才知道我的组名本头公巷怎么写。。。
组长呢是朱礼延,阳光美少男??不懂啦XDD 来个爱的 JULIET?? OH MY BABYY~~
副组长是...振文! 想到你就想到那个“想你的夜”==。。
来个口号!!
想你的夜~~你们全部看过来这边~~因为我们就是~~全场~~的~~焦点...
HOOOOOOOOUUU
我们是!本!头!公!巷!
本头公巷USH
本头公巷USH
本头公巷USH USH  USH!!
XDDD
在第一个funfair大富翁里
我都没有什么活跃?
其实我是一个超无厘头的人~sampat<<
可是我在全国营sampat不起来XDD
最记得的就是那个最后一站咯
MAMA SANGG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!

然后那个出去找路街的,
我因为肚子痛(没有吃东西的后果
撑到你们等吃午餐我就滚去护理站了==
在这里要谢谢护理时的学姐们啦!!MUACKKZZZ
护理时不是地狱拉。。。
病人就是要听话/3\~~
然后那个火锅+老土之夜
我又滚下来了 。。。
我滚下来不是要跟你们抢吃啦==。。。
是要看你们怎样煮 XD
还有他们的老土装XDDD
结果下来的路上遇到自区的学哥学姐..
学姐们还很担心我><还有我没有哭啦==。。
然后坐下来过后组员又有来问我要不要吃,怎样了
有感动到T^T
然后忽然被自区学姐和同届叫去见asaki学姐们@@
当时第一个反应是..
uik@@ 什么事情==。。
原来是学姐来关心我><
说里面很热,
要我出来透透气~~
听到很感动?
我真得比较喜欢站啦~~
当我说我喜欢站的时候学姐们的表情。。
有好笑XDD
然后又给我喝充满爱心100plusXD
 又说如果我要出来透气没人陪
就拿学姐出来XDD?
哈哈

然后回去坐了一下。。
又被护理学姐抓回上去护理室。。。/3\
为了我好啦XDD
过了不久,
自区同届就拿了半瓶的100plus来给我
说是学姐给我的。。。
感动阿!!!!
然后就一直呆在护理室
 直到 星夜谈心_
不懂做么
听到他们来说
我没有哭
哈哈
幸好我有来星夜谈心
不然我不会认识到慧欣这个谈得来的别区同届 XDD
我们谈了很多,都是灵异事件的 HAHAA
我们用的沟通语气都很像是那种认识了几年的好朋友?XDD
下次看到你我们再谈过!!


回到宿舍我又认识到了嘉恩~~
他那时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跟我讲话XDD
这个人很NICE啦!! XD
最后一夜还来得及认识对方
不错不错!


到了最后一天要回家了
真的很舍不得。。
每次进营的第一天很想回家
第二天开始high
离营前一天总是不舍
本来还以为我的小信箱会没有字条
怎知我收了20++的字条?哈哈
有自区,有别区的
有惊讶到 哈哈



谢谢恺萤和健辉啦还有本头公巷的组员!!我爱你们XDDD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﹏неаνеи﹏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